【图】一周营养食谱表告诉你 7天让你立马拥有健康身体

2015/9/8 20:43:14 作者:O2-ch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生物从低级到高级,从单细胞生物到高等动植物,从水中生活到陆地生活,所处的环境不同,生态各异。因此,我们所需要的养料和摄取养料的方式也是不相同的。

生物从低级到高级,从单细胞生物到高等动植物,从水中生活到陆地生活,所处的环境不同,生态各异。因此,我们所需要的养料和摄取养料的方式也不相同。生物所需的养料,其元素组成,大量的有氢、氧、氮和碳。这些是组成生物体的蛋白质和储存能量的主要元素。此外,还有少量的硫、磷、钙、镁、钾、钠、氯和多种微量元素。有些微量元素在生物体内仅有痕量。

星期一

早餐:
小米粥,花卷,蒸鸡蛋,拌莴笋条或黄瓜,豆奶(单独饮用或拌入小米粥食用)
水果:西红柿或白萝卜1个。
午餐:
荞麦大米饭,酱肝片,香菇菜心,香干拌黄瓜,豆腐血旺/烧花菜,丝瓜汤。
加餐: 西瓜/西红柿。
晚餐:

绿豆大米粥,红烧牛肉,虾皮冬瓜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