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推背图片展示 3大推背动作让你背部更性感

2015/9/3 21:17:08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推背是从中医传统演绎而来的排毒醒肤与芳香精油相结合的美容方法。通过经络按摩,配合使用美体芳香精油,能舒经活络,畅通血脉,促进血液循环,活络筋骨。

也许定期上健身房对你来说时间上不允许,那就试试这个懒人方法吧!即使在看电视的时候,也随时随地保持挺胸收腹,双肩向背部的内侧中心夹紧,然后放松,如此反复。

精油推背是从中医传统演绎而来的排毒醒肤与芳香精油相结合的美容方法。通过经络按摩,配合使用美体芳香精油,能舒经活络,畅通血脉,促进血液循环,活络筋骨,安抚调节情绪,舒解压力,消除疲劳,帮助睡眠,紧实皮肤,恢复弹性。再加上经特殊处理过的荞麦,附于相应部位从而达到除湿驱寒,改善睡眠的作用。
常用于推背的精油有
熏衣草∶有效舒缓肌肤过敏、晒伤等现象,并能帮助愈合疤痕、放松精神,带来宁静的感受,适用于各种肌肤。
玫瑰∶具滋润保湿效果,也能镇静、舒缓神经,有花植精油之后的美称,适用于干燥和敏感肌肤。
檀香木∶能保湿滋润肌肤,安定放松心情,适用于中干性肌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