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自然催产下蹲动作图解 几种自然催产法生出健康宝宝

2015/9/3 20:44:23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自然催产下蹲动作图解
在孕妈妈待产的过程中,有些时候妇产医生会建议孕妈妈进行催产。目的就是为了减少催产给胎宝宝的影响,催产的方法就是自然催产法。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孕晚期……

在孕妈妈待产的过程中,有些时候妇产医生会建议孕妈妈进行催产。目的就是为了减少催产给胎宝宝的影响,催产的最好方法就是自然催产法。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孕晚期的自然催产法有哪些吧!

一、行走慢下蹲催产法
行走慢下蹲催产法是自然催产法的其中一种,主要的做法是以30分钟为一个单位,每天在花园或空气清新的户外环境里快步行走,每天晚上临睡前做慢下蹲运动,5个下蹲为一个单位,这种催产方法坚持两三天就有效果。同时要根据自己的体质来适度的做动作和行走。
二、对孕妇进行乳头刺激法
这种乳头刺激法是自然催产的一种方法,当乳头及乳晕被刺激时,冲动传递到大脑丘脑下部的视上核及室旁核,反射性引起脑垂体后叶释放内源性雌激素、催产素作用于靶器官—子宫,诱发或加强宫缩,常见的方法就是按摩乳房。可以自己按摩,如果感觉累可以让老公帮助按摩。
三、利用淋浴催产法

淋浴催产法主要的做法是,孕妈妈要用温水淋浴,在沐浴的过程中,要反复地从肚皮上部冲刷隆起的腹部,一边冲洗,一边用手掌温柔地轻抚腹部,并且要注意多和胎宝宝讲话,防止宝宝受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