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呼啦圈瘦肚子有效吗 转呼啦圈的好处和坏处介绍

2017/2/27 16:47:5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呼啦圈能减肚子。转呼啦圈的时候延长运动时间而且是持续性的运动,达到有氧运动的阶段,这样就可消耗身体储存的脂肪及过多的热量。转呼啦圈还能加快身体的血液循环呢!

呼啦圈能减肚子吗?

呼啦圈能减肚子。转呼啦圈的时候延长运动时间而且是持续性的运动,达到有氧运动的阶段,这样就可消耗身体储存的脂肪及过多的热量。加上转呼啦圈不可以帮助肠道的蠕动,促进肠胃的消化,也有助于畅通排便哦,从而有效防治便秘呢。除此之外,转呼啦圈还能加快身体的血液循环呢!

呼啦圈怎么转:正确姿势

呼啦圈主要就是通过腰部的运动来消耗腰部的脂肪,那么我们只要找对正确的姿势,其实瘦下来还是非常简单的。下面是呼啦圈从开始到结束的标准姿势。

1、准备动作:

双脚站立,与肩同宽,两臂在身后呈3点和9点位置,把呼啦圈放在腰部的位置,握住呼啦圈,使之与身体保持30公分远。吸气挺胸,尽力夹紧肩胛骨。

2、动作过程:

腰腹部发力,顺时针扭动,转动呼啦圈;回到初始位置,再逆时针转动呼啦圈。若先逆时针转动则顺序反之即可。

3、结束动作:

放慢速度,慢慢深呼吸,之后恢复初始状态。

123下一页

    呼啦圈瘦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