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橄榄球运动员肌肉照欣赏 7步助你成为肌肉达人

2015/8/29 16:35:38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橄榄球运动员的身体素质应该是的了,力量都不错,跑步的能力更不必说,肌肉也是相当发达。男性锻炼肌肉,还为自己的竹竿男形象而自卑吗?不必烦恼了……

橄榄球运动员的身体素质应该是最好的了,力量都不错,跑步的能力更不必说,肌肉也是相当发达。

男性锻炼肌肉,还为自己的竹竿男形象而自卑吗?不必烦恼了,今天小编推荐锻炼肌肉方法,让你摆脱竹竿男形象,你也试试吧!
为消瘦男子设计的操练策略:
A、平卧推举这是练胸肌最管用的招数,切记量力而行。推杠铃的时候注意关节稳定,向下放时要达到杠身距离胸口厘米左右,推的动作要连贯,别停。
B、上斜飞鸟把凳子调成40度角左右,肩膀和胳膊向内收紧,双臂向上伸直,哑铃的尾部贴在一起,维持4秒钟左右。然后屈臂下弯,直到哑铃和胸口在一个水平线上,再提起哑铃,注意左右臂保持平衡。
C、窄握下拉拉这个器械时双手握紧些,上身可以略微后倾,向下拉手柄时注意胸部前压。
D、弯身划船可不是练划船机,还是哑铃。把一侧手掌和单膝放在凳上,面朝前,背要直,另一只手握好哑铃,慢慢拉到腰旁,维持2秒,再慢慢放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