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子健身房瑜伽  瑜伽新手要知道的注意事项

2015/8/24 14:19:30 作者:yy_huji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代女性唯一不变的主题就是减肥,许多女性选择去健身房练瑜伽,一个好的健身场所,好的教练指导,对身体,精神上都能上升一个台阶,快来看看瑜伽初学者的注意事项。

2.别为身材害羞
广告上练瑜伽的人都身材苗条,但不管一个人腰围如何,都能练好瑜伽。事实上,研究表明,瑜伽能帮人减肥,避免增重。
3.心态最重要
和一套瑜伽练功服、一个专业的垫子相比,最重要的是有一个开放、平和的心态。练习时应该心无杂念。
4.不必追求极致
你可能见过瑜伽修行者像面条一样扭曲身体,但这只是练习的最佳境界。即使你天生身体比较僵硬,通过练习,身体也会变得灵活。另外,你要知道,瑜伽不仅仅是摆几个姿势,更要调整呼吸,放松心情。
5.不要被人误导
为了预防潜在的身体伤害、防止被误导,要选择具有职业资格认证、经验丰富的老师。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