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半身胖怎么减肥揭晓 六大动作让你立刻瘦下来

2015/7/23 13:36:22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上半身肥胖的人,赘肉主要集中在手臂和腰腹部,常常给人头重脚轻的感觉。上半身肥胖怎样减肥呢?秀美小编教你几个动作,瘦腰瘦腹瘦瘦臂,让上半身更轻盈……

上半身肥胖的人,赘肉主要集中在手臂和腰腹部,常常给人头重脚轻的感觉。上半身肥胖怎样减肥呢?秀美小编教你几个动作,瘦腰瘦腹瘦瘦臂,让上半身更轻盈。

步骤/方法
1攻克腰部突肚赘肉—腹肌运动
2坐在椅子上一边休息一边就可以进行的腹肌运动。身体向前倾斜,刺激腹肌,让救生圈无处可逃。每天1次,拥有不盈一握的纤腰。
3上半身肥胖怎样减肥,6个动作狂瘦上半身
4饮食过量、运动不足、长时间坐在电脑前等情况继续发生,就很容易形成“救生圈”肚腩,并且由于生活作息习惯,很难摆脱。通过每天对于腹部进行强力度的刺激,燃烧腹部脂肪,还原纤细腰肢。
1.基本姿势:坐在椅子上,两手抓握在左右腰骨处。双脚并拢。背部挺直,两眼目视前方,收腹挺胸、
2.上半身向后倾斜,挺直背部,骨盆前凸。接下来,背部向前弯,骨盆随之后移。骨盆在前凸的过程中,腹部挺起。相反骨盆后移时腹部凹陷。前后运动10次,充分锻炼腹部肌肉。
每天进行上组运动,刺激腹部肌肉,摆脱赘肉困扰。骨盆的前后摆动矫正骨盆弯曲。

5上半身肥胖怎样减肥,6个动作狂瘦上半身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