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减肥 白领迷上“左旋瘦咔”燃脂黑咖啡

2011/9/26 14:50:4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继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节目中力举左旋肉碱加上黑咖啡这一全新理念,给健康减肥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突破,其中“左旋瘦咔”燃脂黑咖啡(官网正品https://zxkf.moka99.com/?ccid=7214)引领了新一季减肥风潮。节目中提到,现代人摄入的营养过高,又疏于锻炼,天长日久,体重加剧并不让人意外,而诸如针灸、运动、吸脂瘦身方式之收效甚微,皆是因为未能找到肥胖的根源。“左旋瘦咔”燃脂黑咖啡(官网正品https://zxkf.moka99.com/?ccid=7214)是一款从肥胖的根源着手10倍高速燃脂从而达到瘦身效果的瘦身产品,且无任何副作用、无反弹。迅速成为北、上、广万千白领女性的瘦身首选。那么左旋瘦咔减肥咖啡主要成分是什么?喝左旋瘦咔减肥咖啡多久显效?左旋瘦咔减肥咖啡效果怎么样?左旋瘦咔减肥咖啡真的有效吗?

  带着这一系列疑问,小编联系到左旋瘦咔燃脂黑咖啡出品方韩国拜迪蕾娜Beauty Line精细化工株式会社中国市场负责人李先生。据李先生介绍,左旋瘦咔燃脂黑咖啡是一款安全、绿色健康、高效的左旋肉碱咖啡减肥产品,自问世以来受到无数当红明星、潮流模特、都市白领的青睐。针对广大消费者最关注的问题,李先生一一做出了详细解答。

“左旋瘦咔”燃脂黑咖啡主要成分是什么?

  “左旋瘦咔”燃脂黑咖啡,以100%纯进口巴西国宝级研磨黑咖啡为提纯原料,并结合第3代左旋肉碱以国际公认的最具减肥功效的黄金比例配比而成,有效保护左旋肉碱活性不被人体氨基酸破坏。同时加速脂肪代谢,控制新脂肪摄入,让人体细胞更趋于合理化,最终彻底改变肥胖体质,养成瘦人体质。左旋瘦咔燃脂咖啡同时还特别添加平衡营养、延缓衰老的辅酶Q10以及能强力吸附油脂的膳食纤维,多种瘦身因子完美组合,强效合一,燃脂效果提升10倍,不仅一喝就狂瘦不止,皮肤也会越来越好!

“左旋瘦咔”燃脂黑咖啡减肥效果怎么样?

  一杯“左旋瘦咔”燃脂黑咖啡消耗5500大卡卡路里,是普通咖啡的3倍,比左旋肉碱的吸收率提高7倍,进而减肥效果迅速提升10倍。“左旋瘦咔”燃脂黑咖啡采用先进的工艺改良,在30万级GMP净化环境中生产,已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管理局审批。为了达到360°整体纤瘦效果,韩国拜迪蕾娜Beauty Line精细化工株式会社特花重金,聘请韩国顶级纤体教练为正在饮用“左旋瘦咔”的消费者量身打造“定点纤体燃脂操”,喝了“左旋瘦咔”燃脂黑咖啡后,做几分钟纤体燃脂操,可以100%定点燃烧所有肥胖“重灾区”,再难减的地方也能让你瘦下去!“左旋瘦咔”燃脂黑咖啡开创了“不挨饿、不运动、不吃药”的零损伤完美减肥模式。

如何买到“左旋瘦咔”燃脂黑咖啡正品?

  据“左旋瘦咔”官方负责人李先生透露,随着“左旋瘦咔”家喻户晓,一些不法网站仿冒官网,并且大张旗鼓的销售假冒“左旋瘦咔”燃脂黑咖啡。在此提醒消费者,要认准正品网站(https://zxkf.moka99.com/?ccid=7214)进行购买,以免上当受骗。若饮用假冒伪劣瘦身咖啡,不但伤肝伤胃,并且体内的脂肪不能充分得到燃烧,导致更多的脂肪堆积,促使越喝越胖。选择正品“左旋瘦咔”才是秋季减肥的良剂,胖友的上上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