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每天早餐吃二个荷包蛋好吗 教你如何早餐吃鸡蛋有助减肥

2015/8/11 11:17:20 作者:T-yedaiw… 来源:伊秀美体网
鸡蛋是早餐必吃食物,很多人习惯在早点摊买一个鸡蛋灌饼,或是烧饼加鸡蛋,这也是小编我喜欢的早餐。而早餐吃什么减肥呢?最近研究显示,早餐中吃两个鸡蛋更有助于减肥。

鸡蛋是早餐必吃食物,很多人习惯在早点摊买一个鸡蛋灌饼,或是烧饼加鸡蛋,这也是小编我喜欢的早餐。而早餐吃什么减肥呢?最近看到这样的消息,称研究显示,早餐中吃两个鸡蛋更有助于减肥。原来一个鸡蛋还不够,两个才给力,早餐吃什么减肥,鸡蛋肯定是其中之一,之所以会选择鸡蛋,主要是因为鸡蛋能产生很强的饱腹感,并且富含高蛋白,这对人体健康非常有利。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的研究者针对一组超重和肥胖妇女进行了一项试验。她们可以选择两只鸡蛋或百吉饼作为早餐,这两份早餐含有相同的热量,重量也大致相等。八星期后,研究者比较发现,食用鸡蛋的人多减往65%的重量,同时,腰围缩小的尺寸也是食用百吉饼的人的两倍。

早餐吃鸡蛋之所以有助减肥,由于它比其他食用品能使人维持更长久“饱”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