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多吃青菜能减肥吗 让你越吃越苗条

2015/8/2 17:42:51 作者:CYL16-zh… 来源:伊秀美体网
蔬菜类食物富含膳食纤维、维生素、矿物质,而这些是构成身体组织、调节生理机能主要成分之一。膳食纤维,不但可以通便让您保证身体排便正常毒素少外,更可以产生饱腹感。

研究发现,蔬菜类食物富含膳食纤维、维生素、矿物质,而这些是构成身体组织、调节生理机能主要成分之一。

膳食纤维,不但可以通便,让您保证身体排便正常,毒素少外,更可以产生饱腹感,让我们不感觉饿,但可以减肥。
只要是蔬菜,您就都可以多吃,不用担心会长胖的。但是,蔬菜的吃法很多,不能吃过分油腻的蔬菜炒菜,必须清淡为主才可以真的瘦身的这个跟运动减肥一样,虽然运动了,可是还是不瘦,为什么呢?因为您没有搭配饮食。虽然运动了,但却吃的多了,这会导致您更胖的。这也是不合理的减肥方法之一。
第一饮食上,多吃蔬果,以蔬果为主,而不是其他的。
第二晚餐如果吃主食的话,那么菜只能是蔬菜类的,而不能是荤菜。
第三尽量每天都或多或少的吃些蔬菜水果,比如每天一个苹果或是晚餐午餐后吃点水果,对身体是很有帮助的
1.菠菜
菠菜作为生活中我们常见的蔬菜之一,热量很低。并且菠菜含糖、蛋白质、维生素K、矿物质等,以铁含量最为丰富,可以防止肥胖症、高血压、糖尿病等。
2、冬瓜
冬瓜含人体所需的多种维生素、蛋白质和矿物质,却不含脂肪。此外,冬瓜中还含有葫芦巴碱和丙醇二酸,前者可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后者能抑制体内糖类物质转变为脂肪,因而有很好的减肥作用椰菜是一种含热量较低的蔬菜,其所含的丙醇二酸,能抑制体内的糖类物质向脂肪转化。而且,椰菜中还含有丰富的胆碱,胆碱可以调节脂肪的代谢。因此,椰菜比较适合减肥人士食用。
3、白萝卜
白萝卜中所含的淀粉酶和辛辣成分——芥子油,能帮助消化及促进各种脂肪类物质在人体内的新陈代谢,从而减少脂肪在体内的积聚。
4、黄瓜
黄瓜中含有的丙醇二酸,可抑制人体内的糖类物质转化为脂肪,从而减少脂肪的聚积,起到减肥作用。
5、韭菜
韭菜中含有大量的粗纤维,能促进肠蠕动,有较强的通便作用,可排出肠内过多的营养成分及代谢废物,从而有利于减肥和清洁肠道。
7、芦笋
芦笋能促进人体内热量的消耗,并有很强的脱水能力,因此,多吃新鲜芦笋能使身体变得苗条。
8、茄子
科学研究发现,茄子可以抑制人体吸收过多的脂肪。此外,茄子含有维生素E,有防止出血和抗衰老功能,常吃茄子,可使血液中胆固醇水平不致增高,对延缓人体衰老具有积极的意义
9、芥菜
芥菜有助于清除人体内多余的脂肪,从而起到减肥的作用。芥菜组织较粗硬、含有大量的B族维生素,量食用纤维素,故有减肥与宽肠通便的作用,可以用来防治便秘。
10. 白菜,有很多人平常都不爱吃白菜,但是白菜性凉,味甘,入肺、胃、大肠、膀胱诸经。所含营养成分除糖、蛋白质外,还有维生素B、维生素C、胡萝卜素以及钙、磷、铁、锌等矿物质,是最佳减肥绿叶蔬菜。
11. 生菜,很多年轻女性都会生吃生菜,例如生菜蘸酱,生菜含有甘露醇可以促进人体血液的循环,叶绿素和大量的膳食纤维可以促进人体胃肠消化,经常食用不仅可以 补充营养还能瘦身养生哦。 蔬菜能减肥呢?日常生活中多吃可以减肥的蔬菜是一种健康安全的瘦身减肥方式,我们可以多吃点白菜、生菜、韭菜、菠菜、芹菜来达到预防肥胖和瘦身的目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