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了双眼皮第三天可不可以吃减肥药 以下食品不能吃

2015/8/2 17:21:40 作者:S-chens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管是在什么时间都是有些食物不能吃的,特别是在做整容手术的前后时间里,有些食物更是不能沾的。一般患者在做完整容手术之后医生会提醒患者应该吃那些食物的。

不管是在什么时间都是有些食物不能吃的,特别是在做整容手术的前后时间里,有些食物更是不能沾的。一般患者在做完整容手术之后医生会提醒患者,但是有些人则是会问的比较详细,那具体呢?对此,整形专家表示,整容之后都会对饮食进行限制,具体有以下的四类食物整容术后不能吃。
一、含活血中药的食物当归、红花、川芎等中药有加速血液循环的作用,食用后可能造成已经止血的创面再次出现渗血,甚至引发局部血肿,延长恢复过程。做内切法去除眼袋、小切口去颊脂垫等小切口精密手术者,因手术采用的是小切口的精细操作,术中可能无法做到完全止血,且由于切口小,自行引流的量少,本来就容易发生渗血、皮下血肿等问题,术后若再“活血”,无异于“雪上加霜”。如果做的是范围大、渗出多的手术(如吸脂手术等),术后也应避免食用“活血”食物。有些减肥药里有包括以上中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