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s型小蛮腰美女图 教你如何变成“小腰精”

2015/8/24 12:12:58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个女性朋友都希望自己有一个小蛮腰!因为工作的压力,饮食的摄入过多,加之少运动,不久,就在腰间挂上了游泳圈。今天,就交你几个小方法,让你快速地变成“小腰精”!

收腹秘方4:在清晨空腹吃一个苹果苹果含有丰富的果胶,果胶会稀化粪便,吸收更多的水份,不至于让身体便秘,而且,能够起到调节肠道的作用。大便畅通,而身体中的营养素也得到相应的补充,自然起到收腹的作用。
收腹秘方5:在早上空腹先喝两杯水首先,要了解便秘的原因,其一是没有足够的饮用水,食物残渣停留,肠道水不断地被吸收,导致肠蠕动减慢,所以,应及时补充水份。这也是喝水减肥的原理之一。一般一起床就必须补充水分,可以消除便秘,清洗胃部残留。早餐胃部的运作会比平常快,因此水能够立即被送到结肠,增加粪便中的水份含量,柔化粪便,就能更好通便。建议每天早晨起床先喝两杯水,一杯大约240cc。
收腹秘方6:玫瑰花和蜜枣干泡水喝晒干后储存起来的果胶,具有优异的软效果,但必须在水份充足的情况下,才能让效果发挥到最好,因此,这种饮料是有效的,能起到通便瘦小腹的作用。但是请注意,玫瑰有净化血液的效果,孕妇不可以饮用。除此以外,不要长期饮用,因为可能会导致肠麻痹。
收腹秘方7:腹部按摩按摩能够减肥?基本上,腹部按摩减肥是有效的,可以促进排便,但不是胡乱按摩,而是要依照营养学家所说的,要沿肠道蠕动的方向顺时针按摩一圈,每次十圈,并加强肚脐左下角,右上角和左下角三个角落点,因为这些地方是大肠弯曲的位置。每天睡前做腹部按摩十次,能够帮助排便,达到收腹效果。
收腹秘方8:在主餐中加入大米、糙米、全麦等粗粮全谷类食物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这种非水溶性纤维本身就具有刺激消化道的效果,它不能被消化酶分解,在肠道能发挥清扫的作用,将残留在结肠中的食物残渣扫除体外,通便,瘦小腹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