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俄式挺身俯卧撑是什么 介绍它的练习方法以及注意事项

2015/8/23 16:52:43 作者:O1-tan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俄式挺身俯卧撑最近风靡男人间,据说它是男人力量的象征,许多人都想证明自己,都想练好,那么你真正了解俄式挺身俯卧撑吗?俄式挺身俯卧撑是由普通俯卧撑+体操……

这种训练前期其实很痛苦,持续训练5-6组就足够,但是完成第一个阶段后你的适应能力会变强,而且这种训练属于静力性训练,也就是等长收缩。相比三种肌肉收缩方式:离心,向心,等长收缩,它带来的肌肉酸痛感最弱,后期可以当成力量耐力训练,加更多的组数,经验是加到10组,提醒是最少隔1天练1次,因为肌肉需要恢复。

注意事项
1.因为这种俯卧撑难度极大,所以要要循序渐进,由易到难,由少到多,由轻到重进行锻炼。

2.这种俯卧撑不是一般人能做的,所以要根据自己的体质情况,控制运动负荷,不要强行尝试。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