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肉毒素的作用知多少 三大事项需注意

2017/5/25 13:17:21 作者:YUl-su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肉毒素的作用肉毒素功效
注射肉毒素是祛除皱纹的好方式,可以起到促进新细胞生长、分裂,延缓人体衰老进程的作用,爱美者不容错过。大家需要选择正规医院,在医生建议下注射,以保证美容效果。

在现代医学美容技术快速发展的今天,很多女性都通过注射肉毒素的方式进行美容,在增加细胞分化能力的同时,使面部各种皱纹得以有效祛除。这种美容方式具有注射时间短、快速见效的特点,深受白领一族的喜爱。那么,接下来就简单介绍一下肉毒素的功效。

首先,肉毒素中的碱性物质作用于面部肌肉之后,可以阻断神经纤维对营养成分的吸收,达到祛除皱纹的效果。

其次,不同于以往的瘦脸手术,只需要专业医生确定好位置之后,进行注射即可,过程仅需要维持几分钟,创口极小,不会出现感染问题。同时,在注射完毕之后,大家也要注意有关问题。例如,在几天内不能吃过于辛辣的食物、不要做激烈运动、脸上最好不抹化妆品、睡觉时将头部垫高等,以保证注射效果达到最佳水平。

再次,虽然肉毒素作用很快,并且只要做好后期保养工作,效果一般可以维持一年左右。但是,它绝非能够任意适用于任何人群,孕妇、哺乳期妇女、心脏病患者以及过敏体质者不能注射,否则会危及健康

总之,肉毒素去皱、瘦脸的功效很强大,除了特殊体质者之外,普通人大都可以注射。同时,注射一次肉毒素的价格较手术来说很低,这也是其广受欢迎的重要原因。但是,大家不能一味贪图便宜,想要效果有保证,还是要去正规美容医院才可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