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要怎样才能增肥 饮食运动双管齐下

2015/8/22 16:08:09 作者:W-wang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摄入足够蛋白质的情况下,宜多进食一些含脂肪,碳水化合物(即淀粉,糖类等)较丰富的食物。如果长期得不到锻炼,肌肉纤维就会相对萎缩,变得薄弱无力,人也就显得瘦弱。

方法
1.均衡的饮食可以使用奶油或其它食用油,果酱,糖类等高油脂,高糖类食物来增加热量,虽然体重增加较为快速,但长期或过量食用,会破坏食欲,并可能带来 慢性疾病危及健康。采用均衡饮食及渐进式的增加食量,避免强迫性的供给,破坏食欲。
2.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定时定量,少量多餐,细嚼慢咽。
3.改变进餐的程序先吃浓度高,营养密度高的食物,再吃其它食物。
4.选择适度烹调的食物选择经适度烹调的食物,如:蒸,炖,卤,炒,煮等,避免因油炸,煎,烤等导致食物坚硬,不易消化。
5.保持心情愉快。

饮食多样 瘦弱的人士在饮食方面,应增加膳食的摄入量,膳食内容应丰富多样。主吃碳水化合物,面食最管用,此外,高蛋白食品,蔬菜和水果一个都不能少,平日里更要口 不离那些健康的零食,如花生,奶糖,薯片等。 在摄入足够蛋白质的情况下,宜多进食一些含脂肪,碳水化合物(即淀粉,糖类等)较丰富的食物。如果长期得 不到锻炼,肌肉纤维就会相对萎缩,变得薄弱无力,人也就显得瘦弱。饮食方面,高蛋白质、高热量饮食,是增重的不二法门。浓缩的蛋白质与高热量食物,例如重乳酪蛋糕、小西点、小蛋糕等等,少量多餐、餐后适时补充帮助消化的木瓜酵素或综合酵素,以增加食物的消化吸收利用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