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哪些水果不能吃   选择这些让你瘦身成功

2017/12/13 10:43: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都说,减肥期间,要多吃水果,如果能用水果代替主食和肉类,会越吃越瘦。其实,有些水果更利于减肥。而有些水果,在减肥期间,就千万不要碰,否则,只会适得其反。

来源:站酷

减肥这件事,控制饮食是必须的。为了控制饮食,很多人选择用水果代替正餐,有时候全天只吃水果,以控制热量的摄入,达到减肥的目的。其实,水果种类繁多,有些水果含有大量膳食纤维,多吃一些,可以改善消化功能,抑制热量摄入。而有一些水果,在减肥期间就尽量少吃或者不吃。今天,小编就为你盘点减肥期间食用水果的注意事项,希望可以帮助你。

很多人觉得水果热量低,多吃一些没关系。其实水果虽然热量低,但是糖分高,只有选择膳食纤维含量多的水果,才可以防止糖分转化成脂肪,才能起到瘦身的作用。下面介绍适合减肥期间吃的水果。

一,苹果。苹果是健康果,无论男女老幼,体质寒热,都可以食用。而且苹果含有足够的纤维素,就算吃的再多也不会发胖,还可以起到降低心脏病的作用。

二,香蕉。香蕉润肠通便,对于排除体内毒素非常有效。尤其是血瘀不畅导致的肥胖,多吃香蕉,可以加速体内脂肪的分解代谢。

另外还有柚子、西红柿、百香果等,都是减肥期间适宜食用的水果,想要减肥的朋友,不妨可以多吃一些。

而不适宜食用的水果有西瓜、葡萄、水果罐头等,虽然爽口解渴,但糖分含量高,且碳水化合物含量高,使得其中的糖分很容易就会转化为脂肪,被身体直接吸收。减肥期间,这类水果还是少碰为妙。

减肥期间水果禁忌,姑娘们记住了吗?祝各位越吃越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