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呼啦圈的技巧真不少 重量大小都需要注意

2017/8/1 20:27:14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呼啦圈是深受大家欢迎的运动,所以我们会看到不少健身视频中采用呼啦圈这种瘦身方式。虽然它是一种简单的运动方式,但是我们还是需要知道呼啦圈的技巧来更好的达到效果。

首先呼啦圈非常简单易学,而且又不会占用太多的空间,是一种我们在家里就可以完成的运动。并且呼啦圈的价格不会太昂贵,是大多数人就可以购买的。所以我们不难看出为什么它如此受欢迎!但是为什么如此多的人购买了呼啦圈之后,并没有多大的效果呢?所以说,这其实是大家没有掌握到呼啦圈的正确使用技巧。所以这篇文章就为大家介绍一些小技巧。

首先,我们要知道这项运动是一种有氧运动,所以说我们不应该太心急了,而是需要循序渐进。一般遵循三三制原则,即每周运动时间在三次及其以上,每次运动的时间保持在三十分钟左右。而且好的状态是在这期间你的心跳能达到每分钟130下。但是如此高频率的心跳是需要高强度的动作的,所以我们在转呼啦圈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一个和你的体重匹配的。

大家应该知道这样一句谚语“好马配好鞍”,所以我们在运动的时候请一定要选择与你的体重适合的。因为过重的呼啦圈会加重你的身体负担,反而会伤害到自己。而过轻的则会达不到这项运动的运动强度,所以在购买前一定要选好自己的装备,这样才会让你的瘦身之路变得轻松。同时大家在购买的时候还应该注意呼啦圈的大小,这也是需要和你的腰围相结合。

虽然说呼啦圈是一种老少皆宜的运动,但是也是有不适合呼啦圈的人群的。因为转呼啦圈还是需要一定的力量,所以对于那些力量偏弱,或者是有高血压这种疾病的人群来说是不适合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