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妊娠纹和肥胖纹区别 怎么有效去除身体的皱纹

2015/8/24 13:11:04 作者:B-shiyu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性身上经常会出现一些莫名的皱纹,妊娠纹一般大家都很熟悉,那是因为孕妇怀孕期间皮肤过度撑开的原因,但是很多人却不知道肥胖纹的存在,而且有人分不清楚区别。

女性身上经常会出现一些莫名的皱纹,妊娠纹一般大家都很熟悉,那是因为孕妇怀孕期间皮肤过度撑开的原因,但是很多人却不知道肥胖纹的存在,而且经常有人分不清楚肥胖纹和妊娠纹的区别。下面就来听听专家的介绍吧。

专家表示,两者有相同之处,均有受荷尔蒙分泌和肌肤受牵扯而引起。可也有不同的地方。首先,两者产生的原因不同。肥胖纹多是因为体重突然增加或减少导致,肥胖者因为肥厚的脂肪将组织撑起,但没有察觉,等看到的时候已经呈珍珠白色。妊娠期受荷尔蒙影响,皮肤的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组织遭到破坏,使皮肤变薄变细,开始出现粉红色,慢慢变为红紫色的斑纹即妊娠纹。其次,两者发生的位置略有不同。妊娠纹多发生在胸部、肚皮和大腿部位,肥胖纹多发生在肩膀、喉部、腹部、臀部及大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