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俄式挺身俯卧撑是什么 介绍它的练习方法以及注意事项

2015/8/23 16:52:43 作者:O1-tan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俄式挺身俯卧撑最近风靡男人间,据说它是男人力量的象征,许多人都想证明自己,都想练好,那么你真正了解俄式挺身俯卧撑吗?俄式挺身俯卧撑是由普通俯卧撑+体操……

俄式挺身俯卧撑最近风靡男人间,据说它是男人力量的象征,许多人都想证明自己,都想练好,那么你真正了解俄式挺身俯卧撑吗?俄式挺身俯卧撑是由普通俯卧撑+体操+杂技而形成的,可以说是一种全面的复合型力量训练方法,因为它基本上可以同时训练到胯部以上的全部肌肉,因此越来越受到力量训练者的青睐。这种俄式挺身俯卧撑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它需要极强的臂力、腕力、背部肌肉力量和协调力。
其主要作用是发展人的整个上肢力量,可以提高人体静力性和动力性力量素质。 对发展平衡和支撑能力可起重要作用。可以改善中枢神经系统,有益于骨的坚实,关节的灵活,韧带的牢固,肌肉的粗壮及弹性,同时能加速血液循环,增大肺活量,促进生长发育,提高运动能力。
运动阶段方法

刚开始练习应该先从腰间俯卧撑开始,腰间俯卧撑自己感觉做熟练了,就开始尝试团身(双手把自己挺起来,腿不碰地)。初级团身练习熟练之后,就开始进阶高级团身。高级团身下一步就是分腿了,也接近成功,高级能撑得久了,就尝试把腿慢慢往后伸展,伸展的同时最好身体微微像前倾斜,以便保持平衡。当分腿能达到15秒时,就可以进行并腿练习了!增强体质,增进健康,经常全面锻炼,对身心发展是有益处的,可以调节人的心理,使人精力充沛,起到强健体魄,陶冶情操,锻炼意志的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