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72变胖女孩减肥变瘦对比图 看改变胖女孩的妙招

2015/8/19 13:48:06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试过吃减肥药、喝减肥茶、跳操、针灸、抹减肥霜,通通失败了。”她意识到,想要成功减肥,一定要有系统方法和计划,并且结合锻炼。哪些方法失败了,那些成功了……

甘露说,25岁时,她决定:不能再做胖子了,减肥。

“我试过吃减肥药、喝减肥茶、跳操、针灸、抹减肥霜,通通失败了。”甘露意识到,想要成功减肥,一定要有系统方法和计划,并且结合锻炼。
体重减到92斤时,甘露停止减肥,慢慢恢复正常饮食。现在,她的体重保持在95斤至100斤左右。
哪些方法失败了
减肥初期,甘露试过吃减肥药、喝减肥茶、跳操、扎针灸、抹减肥霜等,都失败了。
吃减肥药:心悸、心慌、冒冷汗,每晚都睡不着。
喝减肥茶:拉肚子、胃痛,差点患上肠炎。
跳操:运动过于激烈,肥肉直接变成了肉疙瘩。
扎针灸:因为要同时控制饮食,初期有一定效果,但停止针灸恢复饮食后又反弹了。
减肥霜:没有效果。
哪些方法成功了
吃鸡蛋白:填饱肚子,补充蛋白质。
吃苹果西瓜:补充维生素,有饱胀感。
吃葡萄:可以当零食,想吃东西时就来几颗。
喝薏米冬瓜汤:减肥中可能会因为营养不足导致皮肤无光泽、暗黄,薏米有美容功效。
吃蔬菜:补充人体所需微量元素,热量低,不含脂肪。

练瑜伽:运动量适中,既锻炼身体又不会因为消耗太多热量迅速产生饥饿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