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男生瘦肚子 三种高效方法助你快速瘦肚子

2015/5/10 16:40:48 作者:G-zhengx… 来源:伊秀美体网
啤酒肚在男士当中是*常见的,由于男士们应酬比较多,经常吃肉饮酒造成了腹部脂肪堆积,大肚子严重影响了自己的身体形象。那么男士朋友们怎样运动能够瘦肚子呢?下面介绍

1、每天深呼吸:

每天空腹时,站立,放松全身,双手自然下垂。双脚叉开与肩同宽,深呼吸:吸气时将腹部随之鼓起,也就是用腹部呼吸而不是女生本身的胸部呼吸,持续三秒,然后呼气时收肚子。尽量的让肚子的收缩幅度大一些,由慢到快,稍微感到累就可以停下。每天空腹时,站立,放松全身,双手自然下垂。双脚叉开与肩同宽,深呼吸:吸气时将腹部随之鼓起,也就是用腹部呼吸而不是女生本身的胸部呼吸,持续三秒,然后呼气时收肚子。尽量的让肚子的收缩幅度大一些,由慢到快,稍微感到累就可以停下。1.躺在床上,臀部以下要留在床外,膝盖弯起,使大腿在腹部上方。
2.双手伸直与身体的两侧,手掌朝下,放在臀部之下。
3.腹部用力,慢数到5的速度,把腿往前伸直,是身体成一直线。然后再以相同的速度和姿势回到原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