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羽毛球高远球如何打出 分享几个步骤让你轻松学会

2015/11/27 10:55:25 作者:O2-xu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新手在刚刚打球时,都觉得其乐无穷,挑高挑低挑前挑后,打得不亦乐乎。直到有一天,遇上入了门的对手,被一个个又高又远的球压在后场,自己出尽撸管的力....

很多新手在刚刚打球时,都觉得其乐无穷,挑高挑低挑前挑后,打得不亦乐乎。直到有一天,遇上入了门的对手,被一个个又高又远的球压在后场,自己出尽撸管的力,确只能打到中场,你跑前对方又挑后,你不动对方又放个网前,自己跑来跑去,对手却在中场巍然,再场外的妹纸纷纷为对手鼓掌的同时,你就很不幸的沦为了球场屌丝。是的,高远球,作为新手面临既第一个敌人,是那么的讨厌那么的令人不爽,而且更气愤的事,在你辛辛苦苦看了N个视频练了N次动作换了N支拍之后,还是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打不出高远球,下面就结合自己的经历说说如何打出高远球。

方法/步骤

1、首先要认清学习高远球的重要性。高远球不但是最基本的球种,更是日后学习吊球、杀球的基础,是绕不开、躲不过的一道坎,不要抱着难学就不学的心态得打且打,这样不但动作难看、水平难提高,还容易受伤。因此,各位球友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将高远球当成一项大技术、大本领去抓去学。二是要认识学习高远球的艰巨性。高远球是一项技术,需要长期的练习和不断的总结才能掌握,各位球友要“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要因为练习了几天没进步或者觉得枯燥无味就半途而废,要相信party、相信gov、相信自己,相信你所付出的努力终有一天会得到回报。三是意识学习高远球的长期性。学习高远球是一个长期学习、螺旋上升的过程,能打高远球并不以意味着可以结束学习,而应该继续多练,在稳定性、速度、力度方面努力,争取无论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打出快、高、深、省(力)的高远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