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运动计划  教你轻松瘦出性感身材

2017/9/14 17:0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整日坐在电脑前的职业女性,大量的脂肪堆积令她们的体重只增不减。因此,很多人总是想尽办法来减肥,比如节食,但效果总是不尽人意。因此,下面给大家推荐个运动法。

减肥可以说是一件刻苦又难熬的事情,有的人选择了少吃或是不吃来达到瘦身的目的,有的人选择进行激烈的运动来燃烧体内的脂肪和热量。虽说减肥方法五花八门,各有各的关键所在,但却很少有人在减肥的道路上玩得风生水起,大部分的人都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进行着,这也是很多人都没办法瘦下来的原因。所以,减肥这回事没有点意志力真的不行。

因此,下面小编为各位减肥困难户推荐个减肥运动计划,帮你轻松瘦出身材

1、早上运动篇

早上是一整天之中空气较为清新的时候,因此,早上来运动是个不错的选择。但要注意的是不可选择太过激烈的运动,根据自身的体质来运动就可以,如果平常没有经常运动的,可以选择慢跑或者做健身操来锻炼,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还能燃烧体内多余的脂肪。

2、下午运动篇

通常下午1点到3点是人体较为疲劳的时候,这个时间段是不宜进行运动,因为会很容易拉伤肌肉,而且没有什么精力。因此,下午的运动较好是定在3点后,这是时候人的能量是非常的充沛的,而且还特别的有精神,不容易受伤。

3、晚上运动篇

晚上可以根据自身的时间来安排,建议可以把吃晚饭的时间定在6点,之后7点进行运动是较好的选择。因为,太早运动会影响食物的消化,太晚则会影响到睡眠。建议晚上运动一个小时或者一个半小时就行,以免身体太过劳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