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做俯卧撑好处是什么 乃塑造完美胸部

2015/8/11 18:27:13 作者:T-zhe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俯卧撑是一个经典的锻炼动作,是锻炼胸大肌最简单而有效的方法,对女人有好处。俯卧撑对场地、体能、性别都没有严格的要求,可以让我们随时随地的对胸部进行很好的锻炼。

女生做俯卧撑的好处:

对女人来说,有力的胸大肌可以塑造完美的胸部,防止出现乳房下垂等影响体形现象。更关键的是,对防止乳腺增生、乳腺癌等严重疾病有很好的预防作用。
尤其是步入更年期的女性来说,男性荷尔蒙不但让她们保持充足的“干劲”,对缓解更年期的各种症状有明显的作用。很多饱受更年期困扰的女性在进行了适当的力量锻炼,尤其是俯卧撑锻炼后,这些症状都等到了明显的改善。
足量的男性荷尔蒙还能促进肌肉的合成,提高代谢率,防止代谢性疾病的发生,如脂肪肝、糖尿病等。而提高体内男性荷尔蒙水平最有效、最实用的手段莫过于进行力量锻炼,尤其是“性感肌肉”胸大肌的锻炼。而俯卧撑可以让我们随时随地都能对这块肌肉进行有效的锻炼!可以这样说,俯卧撑是男女老少都适合的运动锻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