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减肥药对皮肤有危害吗 细数减肥药的7大坏处

2015/8/7 11:06:36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经常吃减肥药不仅对身体有坏处,而且对我们的皮肤会有很大的伤害,减肥药种的各种成分会使皮肤变得干燥或者缺水,有的还会起皱纹,损坏肌肤,以下是减肥药对身体的影...

六、影响生育。芬氟拉明。西药,主要通过作用于神经中枢,抑制食欲,达到减肥目的。研究证明,长期或过量服用芬氟拉明可能引发心脏瓣膜疾病。若孕妇有心脏瓣膜疾病,会增加生育的危险。

七、吃减肥药抑制食欲,还可能抑郁
专家表示,目前的减肥药可分为作用于中枢神经系统和非中枢神经系统两类。近期辉瑞等公司暂停开发的是阿片受体拮抗剂,属于前者,它们通过降低食欲来达到减肥的目的。但临床试验发现,受试者在服用这类药物后,会出现抑郁、自杀倾向增加等问题,这就不免让医药界对其安全性产生质疑。
“作用于中枢神经系统的减肥药物,使用最早的是芬氟拉明,但该药物会导致严重的肺动脉高压,而且这种损伤是不可逆的,因此全球大多数国家都禁止该药用于减肥。”
还有一种作用于中枢神经系统的常见减肥药是西布曲明,也就是曲美,它属于组织胺再摄取抑制剂,也是通过抑制食欲达到一定的减肥效果,但它也有升高血压等副作用,因此必须在医生的处方下使用。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