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韧带拉开有什么坏处?4个例子告诉你韧带拉开是好是坏

2015/8/16 22:56:11 作者:YUd-he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韧带拉开有什么坏处
拉韧带对身体只有好处没坏处1.柔韧性练习可促进身体健康和体形完美 2.柔韧性训练可减少受伤的危险 3.柔韧练习还可提高神经系统与肌肉组织的协调性...

拉韧带对身体只有好处没坏处
压腿主要是为了拉韧带。而为什么要拉韧带呢?拉韧带的好处是什么?
1.柔韧性练习可促进身体健康和体形完美。
当与各种力量性训练科目相结合时,例如跑步、骑自行车、游泳和划船等项目,柔韧性在完整的健身训练体系中最少能提供三分之一必要的帮助。

2.柔韧性训练可减少受伤的危险性。
大多日常损伤和运动导致的伤害都是外部伤害,或者是关节扭伤,肌肉及相关组织的过度拉伸引起的拉伤。坚持科学规律的柔韧性训练的武术运动员比缺乏柔韧锻炼的人受伤可能性要小50%。

3.当与其他类型的训练相结合时,柔韧性练习就是一种很好的热身或放松运动。
除去以上所谈的益处,柔韧练习还可提高神经系统与肌肉组织的协调性。如果你做完某项运动后立即开始柔韧性训练,能使疲惫的身体尽快得到恢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