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跑步会减肥吗  教你4种有效的减肥运动

2015/8/4 13:48:01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你跑的多快那都无关紧要。”不管跑快跑慢,每公里燃烧的热量基本是一样的。总的来说,如果你跑得快,你可以用相同的时间跑过更长的距离,也就是在这段...

3.跳绳
30分钟燃烧340卡路里
你知道的,这项运动应该排在靠前的位置,毕竟这可是拳击运动员最喜欢的一种训练方式。
为了最大化的发挥其作用,你要选择合适的跳绳,站在跳绳中间,绳柄端处刚好到腋窝处。然后按照以下的建议来做:双脚略微分开,身体保持直立,起跳离地不要过高。没有跳绳也没关系,你可以做同样的动作,效果是一样的。
再接再砺:调整速度(快或者慢)和方式(单脚跳、双脚跳)或是边慢跑边跳绳。
4.转呼啦圈
30分钟燃烧300卡路里
玛丽莎·托梅和碧昂斯坚持转呼啦圈来保持她们动人的身材,这是有原因的,转呼啦圈可是消耗脂肪和卡路里的一大攻略。你可以选择一个成人尺寸的呼啦圈(它们的质量和尺寸比孩子用的大些,这样就比较容易旋转了)。呼啦圈可以到你的胸部那么这个尺寸就刚合适。
不需要变着花样转,保持在腰间转动呼啦圈就可以了。开始时,双脚前后站着,把身体的重量前后甩动(与绕圈甩动不同)。第一次没做到很好也不用担心,你依然在消耗卡路里,何况每次转动时会越发熟练。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