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跑步会减肥吗  教你4种有效的减肥运动

2015/8/4 13:48:01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你跑的多快那都无关紧要。”不管跑快跑慢,每公里燃烧的热量基本是一样的。总的来说,如果你跑得快,你可以用相同的时间跑过更长的距离,也就是在这段...

很多研究都表明,一个平均体重状况下的人每跑一英里燃烧大概100大卡。如果你体重较大或者你跑步效率比较低,这个数字会再大一些。然而如果你跑得更快,燃烧的卡路里却并不会随之更多。

美国奥多明尼昂大学训练科学教授Dr. David Swain说:“你跑的多快那都无关紧要。”不管跑快跑慢,每公里燃烧的热量基本是一样的。总的来说,如果你跑得快,你可以用相同的时间跑过更长的距离,也就是在这段时间中燃烧更多的脂肪。
”这是个基本的新陈代谢公式,你消耗的每升氧气会燃烧你5个卡路里热量。“,北伊利诺伊大学研究学者Craig Broeder说。
一个卡路里的定义是让一克水升高一摄氏度的能量。事实上,是让一个人在测试室内,通过测量环绕测试室的水的温度得出的结果。在很多研究中,发现在人的耗氧量和产生的热量之间有直接相关关系。这就大大方便了研究,想测量热量多少只用测量耗氧量和产生的二氧化碳就好了。

虽然技术上来说,当我们讨论饮食和训练的时候,所说的一卡是一”大卡“=1000卡路里。在英文中,一大卡写作Calories,相比calorie,大卡的首字母大写,所以久而久之,很多人会容易混淆”大卡“和”卡路里“。对于本文这个问题,简单的答案是:跑一英里平均会消耗100大卡。这是在基础代谢之外的额外消耗。所谓基础代谢就是我们保持活着这个状态仅仅坐着喘气都会消耗的能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