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乳房太大怎么办?   吃什么水果可以减胸呢?

2015/11/25 16:59:5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胸部太大的问题困扰着部分爱美的女孩子,要知道,女性的乳房组织结构有四分之一是有脂肪构成的。乳房比较大的MM是因为乳腺组织丰富........

胸部太大的问题困扰着部分爱美的女孩子,要知道,女性的乳房组织结构有四分之一是有脂肪构成的。乳房比较大的MM是因为乳腺组织丰富。这样吸收的营养都能被胸部吸收并且储存起来形成脂肪。“索丝曼”认为,瘦胸是瘦身的一部分,正确合理的运动方式能够使瘦胸变得事半功倍。
1、慢慢从身体前举起上臂,然后从身体前放下。重复练习20-30次。上举的时候要举到最大限度。上举手臂的时候,手臂要伸直,肩膀不要耸起。
2、双手手肘弯曲,放在肩侧,慢慢向前、向上、向下环绕,每个方向重复练习8-10次。
3、双手肘部弯曲放在胸前,右手慢慢向上推,提起右脚脚跟,然后右手右脚跟同时落地。再换左手重复动作,左右手工作20-30次。
4、用保鲜膜裹紧胸部,然后慢跑20分钟,让身体充分出汗。然后在跳绳20分钟。坚持3个月,胸部的脂肪可以减少一半。但是皮肤易过敏的MM勿尝试。
5、生活上一些细节都有利于瘦胸。可以买一些大而紧的胸罩,包住这个胸部,胸罩的面料要结实一点,这样可以避免胸部随意晃动。另外在饮食上,减少脂肪和热量的摄入。饮食上以清淡为主,避免胸部吸收过多的热量。
其实现在女士的乳头过大的原因有很多,一般有夫妻生活中g.c乳房涨大,内分泌乳房涨大,或者是怀孕哺乳乳头大。大多数的人对乳头大、
乳头凹陷、乳晕太大、乳晕颜色过深等等都表现的为不太满意想要修正。乳头过大,遗传就是乳头大的其中一种原因,还有怀孕和哺乳也会对乳头都有一定的影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