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人流后的减肥黄金时间 教你在不同时期的减肥方法

2015/8/2 13:57:17 作者:O-chenb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人流后这段孕酮大量分泌的时期里,如果还勉强维持平日努力减肥的状态,恐怕会令自己压力更大。所以在人流后可以先停一停你的减肥计划,恢复正常的作息状态。

1.人流后的1-7天是瘦身“维持期”

特征:这个时候身体代谢变得缓慢,并且容易出现水肿状况。体重也会出现停滞的状态甚至回升。
人流后不要做激烈的运动,可以做一些缓和的拉伸动作或者瑜伽,既能够缓解经期不适还能够瘦身。这个时候身体的黄体素和雌激素分泌不足,身体新陈代谢差,要保持健康的均衡饮食,多吃一些补铁的食物。
2.人流后的第7-14天是瘦身“平快期”
特征:身体代谢逐渐恢复,情绪较为稳定,体力还不能够完全恢复,可以慢慢加强瘦身。
这个时候是瘦身的起步快速期,可以适当慢慢增加运动量,多做一些有氧运动增强身体代谢,加速脂肪的燃烧。这个时候身体的雌激素分泌也开始增加,消化功能也开始变好,是瘦身减肥的最佳时期。利用这个时期,积极控制饮食和加强运动,能够达到很好的瘦身效果。注意要保持均衡的饮食,多吃蔬果,少吃甜食。
3.人流后的第14-21是瘦身“快速期”
特征:这个时期体温上身,身体代谢增强,精神力充足,食欲也逐渐增加。
这个时候是减肥的黄金时期,一定要确实落实少吃原则,能够让你快速瘦身。体内雌激素分泌暂缓,黄体素开始加速分泌,你的食欲和胃口都会变好,所以记得一定要控制饮食和热量的摄入,这样才不会让身体囤积多余的热量。严谨按照自己置顶的减肥计划来完成,能够快速地帮你打到目的。
4.人流后的第21-28天是瘦身“缓慢期”
特征:人流后一周,经前症候群开始出现,除了身体浮肿外,情绪会不稳定,暴躁易怒。皮肤状况也变差,容易长痘痘。

情绪不稳定的时候很容易暴饮暴食来缓解压力和抒发情绪。这个时候除了要远离食物,还要学会用其他方法减压。泡澡是个非常好的选择,既能够让你消除疲劳和减压还能够减轻下肢水肿。容易暴饮暴食,但是只要坚持住减肥计划,少吃多动,还是能够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