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生如何瘦成筷子腿 几招让你梦想成真

2017/4/26 10:37:13 作者:YUm-gaoq… 来源:伊秀美体网
学生如何瘦成筷子腿
每个女生都想拥有一双漂亮的筷子腿,特别是夏天,穿上裙子可以美美的,但是怎么才能练成筷子腿呢?这让很多人困惑不已。这篇文章就介绍了几种简单的瘦腿方法。

学生时代应该是女生最痛恨的时代了,因为天天有做不完的作业,几乎是每时每刻都坐在板凳上,活动的空间也就局限在教室、食堂和宿舍了。所以时间一长,屁股就会越做越大,腰上的肉肉也越积越多,大腿日益增粗,实在是不忍直视啊。

拥有一双筷子腿应该是每个女生都梦寐以求的事情了吧,但是对于实在是抽不出时间运动的学生来说,这个梦想的确有点遥远。但是,请不要灰心,办法总是有的,虽然不能瘦成明星那样又长又直的腿,但是可以改善腿型。下面我们就来看几组简单的瘦腿动作,这些动作不会花费太长的时间,学生党在课间就可以轻轻松松的办到。

侧踢腿:只要有可以站立的地方,就可以完成。双手叉腰,垂直站直,先左腿侧踢十下,然后换右腿,左右交替,没有明确的时间限制。这组动作对拉伸大腿肌肉有很大的左右。半蹲:找一个墙面,背部靠墙,慢慢向下蹲。双腿一定要打开,和肩部差不多宽,大概和地面90°,坚持几分钟。这会有效地消除大腿根部的脂肪。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