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减肥反弹太快怎么办 五大步骤让你减肥不反弹

2015/7/31 22:20:02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1任何的减肥方式成功瘦下来的人,只要稍不注意,都会反弹!有人说,运动是的减肥方式,对,没错,可是,这样却并不代表没有反弹的可能.2通过运动的方式瘦下来的……

1任何的减肥方式成功瘦下来的人,只要稍不注意,都会反弹!有人说,运动是最好的减肥方式,对,没错,可是,这样却并不代表没有反弹的可能.

2你是通过运动的方式瘦下来的,那么你就将运动应该继续坚持下去.当然,并不是坚持你原来同样的运动强度,而是坚持同样的一种运动习惯,这样,在心理上也没有那么大的负担.在你的运动中,应该有适当的器械运动,这样,没有那么容易会反弹.
3不要认为自己吃得不多就好象不会长胖,关键在于说你吃的是什么,以及使用的是何种烹饪方法.

4当你在减肥期间,每周至少有3次大强度的运动,所以对于身体来说有一种惯性.你想想,当你减肥成功后突然停止这种运动,然而你吃的东西又和以前一样甚至多余以前,那能不反弹吗?减肥说穿了,就是控制总量.觉得自己哪天吃多了,那么那天就去多练一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