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做才能使腿部减肥成功?坚持4个动作就会看到效果

2015/10/2 19:21:07 作者:O-xiesim…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腿部减肥
生活中有些女性对着自己的小粗腿,总觉得小粗腿是天生注定的,是没办法摆脱的。但减肥其实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难。有一句话说: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生活中有些女性对着自己的小粗腿,总觉得小粗腿是天生注定的,是没办法摆脱的。但减肥其实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难。不是有一句话说: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塑纤果(塑纤果是国内首款专业快速瘦身不瘦胸的水果健康减肥食品。)小编教您几招轻松摆脱小粗腿。

第一式:侧身平躺在床上或地垫上,用一只手托住头部,另一只手的手掌心向下放在胸前,注意腰部、胯部和腿部保持在一个平面上。
然后再慢慢抬起右腿,脚背侧向着前面,另一侧腿绷紧,注意将全身的力量集中在两只手臂和挨着地的腿上,千万不要把力量全放在手上或者腿上。
尽量的将腿部抬到和地面保持90度角的位置,保持动作几秒钟后再慢慢往下放。注意抬起来的腿一定是用力紧绷的,放下去的时候也保持用力紧绷不要放松。这一侧重复动作20次,然后换另外一边侧卧,继续重复动作20次。

侧面看这个动作,要注意的是,整个身体最好是保持在同一平面上,只有动作做标准了,减肥效果才会更加好。

123下一页

    腿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