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做才能使腿部减肥成功?坚持4个动作就会看到效果

2015/10/2 19:21:07 作者:O-xiesim…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腿部减肥
生活中有些女性对着自己的小粗腿,总觉得小粗腿是天生注定的,是没办法摆脱的。但减肥其实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难。有一句话说: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第二式:四肢着地,双手双脚支撑起整个身子趴在地垫上,保持动作几秒。注意,全身力量不要集中在手臂和肩膀上,不要耸肩。
然后将头部稍微往上抬,同时收紧臀部,脚尖绷直往后往上踢,保持2秒钟后放下。注意,腿收回的时候膝盖不要挨地,这样腿才能用力,腿收回后,不着地继续重复刚才往上往后踢的动作20个,然后再换另外一只腿重复20个。
第三式:头朝上平躺在床上或地垫上,弯曲双腿膝盖直至与地面垂直,两手自然放在身侧。

然后抬起上半身,注意是借助腿部和肩膀的力,用手抓住脚跟, 大腿和臀部不挨地,做这个动作的时候要注意要收紧臀部,大腿与地面保持平行。坚持到不能坚持就慢慢放下来。这个动作做起来可能会比较累人,但是减肥效果非常明显。

上一页123下一页

    腿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