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做才能使腿部减肥成功?坚持4个动作就会看到效果

2015/10/2 19:21:07 作者:O-xiesim…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腿部减肥
生活中有些女性对着自己的小粗腿,总觉得小粗腿是天生注定的,是没办法摆脱的。但减肥其实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难。有一句话说: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第四式:调整站姿与走姿
这是最基本却也最重要的一点,正确的站姿不只可以矫正不好看的腿型,也可以让整个人的体态变得好看,也会让臀部和大腿的肌肉结实,甚至连驼背也能够慢慢改善, 而且非常简单,只要记得站立时双膝要并拢并且打直,腰杆挺直收小腹,抬头挺胸,但是要持之以恒的做,然后变成一种习惯,才能够渐渐看到效果。
而走姿也很重要,不正确的走姿用力的部位与方式不对,容易使得小腿有腿腹进而变成萝卜,正确的走姿应是脚尖先着地,且走路的路径是一直线,行走时两膝盖会微微碰触摩擦。
你双腿的肌肉非常结实,想双腿变得细,首先要令双腿肌肉松弛,将腿筋拉长,双腿自然会修长。

上一页123

    腿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