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上起来喝水减肥吗 多种饮用方式甩掉肥肉

2015/7/26 17:15:48 作者:B-weng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果适当的喝和人体温度差不多的水的话,是不会对健康造成影响的,相反的还有利于促进肠道的蠕动,防止便秘,促进新陈代谢,提高机体的免疫力也都是会有很大的帮助的。

1、早上第一杯水:淡盐水清肠排毒
早上起来空腹第一件事,可以喝杯淡盐水,洗肠又解毒。有的人对于冲泡的牛奶始终不太适应,所以一般人喝完奶粉直接就上厕所去了。泡了奶粉以后不要配面包之类的吃,先把该吃的吃完,休息两三分钟再喝牛奶,这样较利于通便。
2、早上第一碗汤:银耳枸杞百合汤
专家提供了一个她实践过治便秘的好方法,就是早上起来空腹喝一碗煲了一宿的汤,如银耳、枸杞和百合,早起空腹喝完,不到十秒钟就有便意。专家认为,这种方法不但可以唤醒沉睡了一宿的肠胃,还会促进它们积极蠕动,加速新陈代谢,从而促进体内废物排出。
除此之外,还有什么水能帮助减肥?
柠檬水
清晨怎样健康喝水助减肥
可排肾毒、通便。 早上起床后,正是胃部最敏感的时刻,胃部送入食物后,就会引起大肠催便之收缩运动,是催起便意的最好时刻。 含有丰富维他命C的柠檬,正是催促排便的催化剂,早上空腹饮用自制的柠檬水,不但可以解决便秘之苦,还可以排除肾,亦有美白肌肤的作用,爱美的女性朋友不妨一试。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