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上起来喝水减肥吗 多种饮用方式甩掉肥肉

2015/7/26 17:15:48 作者:B-weng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果适当的喝和人体温度差不多的水的话,是不会对健康造成影响的,相反的还有利于促进肠道的蠕动,防止便秘,促进新陈代谢,提高机体的免疫力也都是会有很大的帮助的。

生活中很多人都有早上起来空腹喝白凉开的习惯,在人们的潜意识里就认为早上空腹喝水对健康有很大的好处,可是最近却在流传着一种说法,那就是如果长时间空腹喝凉开水的话,就会引起身体的无力感,记忆力也会跟着减退,对生育功能也会有影响,那么事实上真的是如此吗?认为喝白凉开水会会对健康造成影响也是有一定的道理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如果水温过凉的放,就会对人的五脏会产生刺激的,时间久了自然也就不健康了,再者早上是阳气升发的时候,如果过多的水份也会影响到阳气的升发的,过多的水分会造成水肠道的负担,对健康也会造成不小的影响,当然了如果适当的喝和人体温度差不多的水的话,是不会对健康造成影响的,相反的还有利于促进肠道的蠕动,防止便秘,促进新陈代谢,提高机体的免疫力也都是会有很大的帮助的。

要想减掉小腹赘肉除了有针对性的运动外,饮食上的一些小窍门可以帮助你尽快达成目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