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减肥有什么好办法  5款减肥餐让你越吃越瘦

2015/7/24 17:27:46 作者:W-wang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想运动也不想亏待自己的嘴和胃,对于这种人类,只能用食物减肥法来完成减肥重任了,虽然不会太饿肚子,但是吃饱也是不太可能的哦,毕竟减肥是需要缩胃的,减肥达人……

减肥食谱三(苹果餐)1、早餐:一瓶牛奶(或不加糖咖啡)+一颗白煮蛋(或茶叶蛋)。2、苹果:从中午12:00开始,每2小时吃一颗苹果直至晚上8:00一共五颗,吃完就不再进食苹果餐吃一天就够了。推荐理由:苹果减肥餐一直是各位减肥MM的首选,苹果既减肥又美容 。这个减肥套餐的瘦身效果也比较明显,小编有段时间减肥,也是食用这个套餐,当时的效果还是很明显的,到现在一直保持一定食量,也没有见反弹呢,想减肥的MM,一定要坚持哦。 

减肥食谱四(全麦面包+脱脂牛奶西式减肥方法 )1、早:烤全麦吐司一片,水煮蛋一颗,脱脂牛奶一杯,茶一杯(健怡可乐亦可)。2、中:脱脂牛奶一杯,水煮鲔鱼(等量的鸡胸肉亦可)水煮青菜,水果一颗(芭乐或者苹果、蕃茄),茶一杯(健怡可乐亦可)。3、晚:晚餐的菜单自己调配,但禁止食用淀粉类和肉类。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