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光健身操开场造型图片 揭秘八式健身操快速减肥

2015/9/1 11:16:04 作者:O-huangp…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些人总长不胖是因为新陈代谢快,肌肉质量较高的健康体质。其实通过运动减肥是非常健康的方式,今天给大家介绍健康减肥健身操不仅会让你瘦身成功还会让你的身体更健康。

核心提示:有些人总长不胖是因为新陈代谢快,肌肉质量较高的健康体质。其实通过运动减肥是非常健康的方式,既可以减肥瘦身,同时也从根本上改变胖人体质,促进身体健康。今天给大家介绍健康减肥健身操不仅会让你瘦身成功还会让你的身体更健康。

今天给大家介绍健康减肥健身操不仅会让你瘦身成功还会让你的身体更健康。

第一式:

用脚趾和手掌作支撑,如图(A):保持背部挺直,盆骨轻微下沉,弯曲手肘,身体慢慢地向地面下降,如图(B),然后恢复开始姿势。做8个这样的动作。

提示:用腹部的力量来保持你背部的挺直。

第二式:

两脚分开,与髋部同宽,手放在身的两侧,如图(A)。左脚向后一步,身体下降直到右膝盖弯曲成90度,如图(B)。向后站直,恢复原来姿势,换腿练习。做这个动作10次。

提示:保持背部挺直,不要让肩膀下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