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体操房训练 3种体操运动教您减肥

2015/9/1 12:04:26 作者:YUc-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其实随时随地都可以运动,但我们喜欢跑到健身房,那里有气氛,大家可以一起减肥,有乐趣。既然这样,就给大家推荐3个健身房里的运动项目,瘦身又塑形,一举两得。

有时候,咱们减肥,其实随时随地都可以运动,但就是喜欢跑到健身房,说那里有气氛。既然这样,就给大家推荐几个健身房里的运动项目,瘦身又塑形,一举两得。

动感单车,让下半身更有型

动感单车,有“脂肪燃烧弹”之称,在消耗热量方面,绝对是第一。余平说,动感单车一堂课可以消耗600卡甚至900卡的热量,“相当于两个汉堡包的热量”。对于塑造下肢线条有明显效果。
适合人群:有一定运动基础,肌肉力量和耐力都达到一定程度的人。

提醒:膝关节有伤、体型过大、体重过重的人慎骑单车。而且骑车对于男士来说,敏感部位压力大,不可过久,以免前列腺压力过大出现问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