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要想瘦身效果明显 掌握蹲马步时间很重要

2018/1/6 10:49:13 作者:Ma-wangr… 来源:伊秀美体网
蹲马步既可以锻炼又可以瘦大腿,想要让蹲马步的效果明显,那么蹲马步的时间就要做好把控才行。那么蹲马步一般多长时间呢?如何增加蹲马步的时间呢?一起了解下吧!

想要健身瘦腿有很多方法,可以选择撸铁练瑜伽,还可以选择跑步,但是有这么一部分人,喜欢蹲马步。蹲马步是非常消耗体力的一项运动,时间长短很重要。

在首次接触蹲马步的小伙伴要记得提前热身,因为蹲马步是需要很强的腿部肌肉来支撑,提前的热身是活动腿部肌肉,为了避免肌肉拉伤。开始蹲马步时间不宜过长,长了身体受不了,短了无法起到效果,所以合适的时间为15到20分钟。随着接触蹲马步的时间,可以在以后逐渐增加时长。

蹲马步的时间要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来看,练到腿微微发热就好了。刚开始蹲下来的时候可能会感到不适,但难的是坚持,蹲久了腿部肌肉很容易僵硬,所以一旦蹲完之后要注意按摩腿部。这是很重要的一点,尤其是要瘦腿的小伙伴们一定不要忘了这一点,不然,腿部肌肉很可能越来越发达,很难瘦下来的。

关于蹲马步时长的增加,对于刚接触蹲马步的初学者来说,一下子蹲个十几二十分钟是很难的,所以可以分组练习。可以把十几分钟分成3到5分钟一组,每组中间休息几分钟。之后习惯了蹲马步,就可以增加开始增加每次练习的时间或合并两个组的时间,但是在蹲马步过程中如果身体感到不适的,需要立即停止哦!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健身这一块,各种锻炼方法也被挖掘出来了,蹲马步其实在很多运动方式中是属于基本功,现在很多人选择也会选择以蹲马步作为锻炼方式,因为它不仅可以强身健体,更是一种锻炼耐力的好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