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以后皮肤松弛怎么办 八个小技巧轻松修炼弹性紧致肌肤

2015/7/24 16:24:44 作者:B-yang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体重下来了,衣服也变得有型了,但皮肤却像是被霜过打了的一般,减肥之后不要忘记修复,否则,你很快就会发现,自己减掉了多少脂肪,皮肤就增加了多少岁数。

体重下来了,衣服也变得有型了,但皮肤却像是被霜过打了的一般,失去了光泽。再看看电视上那些“选秀”小女生们紧致的皮肤、纤长的手臂,你就气得牙根痒痒。没错,减肥之后不要忘记修复,否则,你很快就会发现,自己减掉了多少脂肪,皮肤就增加了多少岁数。

修复关键词1:婴儿油
修复松弛的皮肤的道理很简单:供给皮肤充足的营养同时,又不能让这营养素被身体里的脂肪吸收了去。婴儿油细腻、容易渗透、营养丰富又不油腻,占据了一切有利因素。晚上睡觉前把婴儿油小心地涂在皮肤表面,表皮层会迅速吸收,修复肌肤皱纹。而真皮层会成为一个隔断,阻止婴儿油中的营养继续渗透下去,以免被脂肪吸收。
修复关键词2:精盐
精盐可以有效地打开毛孔、去除老化的角质层,并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具体方法不难:把一小碗精盐先放在微波炉里稍微加热一下,然后小心地涂在皮肤表面,为了配合效果,还可以在盐上再涂一层蜂蜜,使皮肤更滑润。一小时后洗净。
值得注意的是,精盐还可以起到的是“磨砂”的作用,偶尔使用可以减少皮肤皱纹,使其紧绷,但是过量的话就会使皮肤变得粗糙。因此SELF建议,精盐除皱的使用频率要控制在两周一次。  
美女减肥大忌:如何应对瘦后皮肤松弛
修复关键词3:白开水

要让皮肤在短时间内恢复弹性,白开水是基础!不要选择碳酸饮料,酒精也尽量避免,因为那些东西在给你提供了水的同时,还供应了大量的糖分,它不光加重你皮肤的负担,还会提供大量的卡路里。你不想让好容易减下去的脂肪卷土重来吧? 那就每天清晨喝一杯白开水,它可以激活肌肤表皮细胞的再生性,加速血液循环速度。另外,每天的进水量不要少于1000cc,吃饭前喝水还可以控制食欲,效果更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