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什么办法可以瘦大腿呢  6招小动作还你完美腿型

2015/7/24 16:16:19 作者:S-wuzew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用热水冲洗两分钟,用手按摩大腿部;然后换冷水冲洗两分钟,再用手帮大腿按摩。这样反复几次,可以很好地促进大腿的血液循环,帮助燃烧大腿上面多余的脂肪,从而达到...

夏天转瞬即到,女生夏天瘦腿的最快方法有哪些?为了保持良好的腿部线条,去除大腿根部赘肉,每天都要进行针对性的运动。这些瘦腿运动并不复杂,只是一些简单的动作,每天坚持做几分钟,一两个月看到效果。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6个女生夏天瘦腿的最快方法。

1.洗澡时用热水和冷水按摩
每次沐浴的同时一定要是站着洗,这样还可帮助你消耗更多的热量。用热水冲洗两分钟,用手按摩大腿部;然后换冷水冲洗两分钟,再用手帮大腿按摩。这样反复几次,可以很好地促进大腿的血液循环,帮助燃烧大腿上面多余的脂肪,从而达到减肥瘦腿的目的。
2.骑脚踏车
骑脚踏车是减大腿肌肉很不错的活动,有趣还能减肥,一举两得。空闲的时候,可以骑脚踏车出去郊外或附近的公园玩玩。我个人很喜欢这样的运动,因为骑脚踏车可以很好地减掉大腿的赘肉。骑车的过程中可以很好地锻炼到自己大腿的肌肉,让它得到充分的锻炼,上面多余的脂肪就会很容易消失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