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瘦肚子上的肉呢  切记6个动作让你速成小蛮腰

2015/7/22 8:30:08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男人对于女人的审美,取决于她的腰部够不够纤美。那么,究竟如何才能练就完美水蛇腰呢?今天就来看看瘦腰瘦肚子的最快方法推荐,只要6个动作就能让你速成小蛮腰。

每个女人都想拥有魔鬼般的身材,纤纤柳腰能让女人的妩媚与风情彻底展露。男人对于女人的审美,取决于她的腰部够不够纤美。那么,究竟如何才能练就完美水蛇腰呢?今天就来看看瘦腰瘦肚子的最快方法推荐,只要6个动作就能让你速成小蛮腰。

瘦肚子的最快方法一
平躺在地上,双脚打开和肩部同宽。右脚稍微向上抬起,脚尖向前勾起1秒,然后轻轻放下,脚后跟不要踮地。换左脚重复练习这个动作。每侧腿重复做5次。
效果:减去肚子赘肉,紧实双腿。
瘦肚子的最快方法二
平躺在地上,向左上方抬起右脚,保持1秒,抬起的高度尽量达到最大限度。然后放下换左脚练习。
效果:紧实腹部和腿部肌肉。
瘦肚子的最快方法三
平躺地上,双腿向上曲起,膝盖成直角。双手抱紧膝盖,上身慢慢向上抬起,然后在轻轻躺下,换腿重复练习10次。
效果:收紧腰腹部的赘肉,增加腰部力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