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敷药包减肥靠谱吗 3种减肥营养素少不得

2015/7/21 16:44:36 作者:B-zhou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提到减肥,反应就是这也不能吃那也不能吃,恨不得喝水就能活。这样减下来就算能瘦,整个人也憔悴枯槁精神涣散,容易反弹的致命副作用就先不说了。敷药包减肥靠谱吗?

提到减肥,第一反应就是这也不能吃那也不能吃,恨不得喝水就能活。这样减下来就算能瘦,整个人也憔悴枯槁精神涣散,容易反弹的致命副作用就先不说了。敷药包减肥靠谱吗?

敷药包减肥这个效果不大,想要减肥还有很多方法,如抽脂、吃减肥药等,当然你也可以选择通过运动和按摩减肥,平时多跑跑步、游泳等,饮食上少吃一些含糖类和脂肪的食物,这样对于你减肥都很有好处。

微量元素1:铁

功效:

铁是人体的造血元素,是人体血液中运输和交换氧所必需的成份。铁参与血红蛋白、细胞色素及各种酶的合成,激发辅酶A等多种酶的活性,能促进造血、能量代谢、生长发育,还有杀菌的功能。多补充铁元素能有效促进腰腹的血液循环,对减肚子和瘦腰都很有帮助。食物中,红肉和蔬菜的含铁量比较大。

推荐低卡食材:

苔菜(干) 148大卡/100克,别称苔条,条浒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