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红柿可以减肥吗 低热量食疗让你轻松拥有好身材

2015/7/15 16:29:54 作者:B-weng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番茄的功效:减肥瘦身、增进食欲、提高对蛋白质的消化、减少胃胀食积等。减肥优势:番茄含有丰富的果胶等食物纤维,不但让人容易有饱腹感,还能吸附体内多余的脂肪。

3、牛奶番茄

材料:鲜牛奶200克、番茄2个、鸡蛋3个。淀粉、细盐适量、胡椒粉、绿菜叶、油、白糖、味精各少许。
做法:
①将番茄洗净,切成月牙块;淀粉用鲜牛奶调成汁;鸡蛋煎成荷包蛋,待用。
②锅内放油少许,油热后放入切好的番茄,翻炒几下,加细盐适量,随后把调好的奶汁倒入锅内,搅匀。
③将荷包蛋摊在锅里,加少许白糖、胡椒粉,用小火炖3分钟,再加味精少许,翻炒一下,出锅装盆。

④用新鲜的绿色蔬菜叶少许,切碎撒在盘上,点缀一下即可。

●瘦身tips:
1、番茄虽是个好东西,但它属寒性食品,身体虚、寒、湿的女性就不宜多吃番茄。最佳的食用量是每天3-4个。
2、有胃病的MM也不宜经常食用番茄,以免导致胃酸分泌过多,引起不适。
3、倡导健康减肥,因此建议大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瘦身方法,如有不适要立即停止,不可盲目坚持。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