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红柿可以减肥吗 低热量食疗让你轻松拥有好身材

2015/7/15 16:29:54 作者:B-weng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番茄的功效:减肥瘦身、增进食欲、提高对蛋白质的消化、减少胃胀食积等。减肥优势:番茄含有丰富的果胶等食物纤维,不但让人容易有饱腹感,还能吸附体内多余的脂肪。

◎最疯狂:意志派西红柿减肥法
★一周瘦10斤番茄减肥食谱
早餐:番茄1个,水煮蛋1个,喜欢的水果1个。
午餐:番茄1个,水煮蛋1个,去皮的鸡胸肉或鸡腿肉或水煮鱼1份,全麦面包1片,喜欢的水果1个、无糖的茶或咖啡1杯。
晚餐:番茄1个,胡萝卜或水煮芹菜适量,全麦面包1片,无糖的茶或咖啡1杯。
减肥方法:一周7天按照此餐单饮食,如果感到饿的话,可以适量吃苹果、橙子等低热量减肥水果。
★一月瘦14斤番茄减肥食谱
早餐:全麦面包1片,番茄1个或番茄汁1杯。
午餐:番茄1个,凉拌豆腐1份,番茄汁或综合蔬菜汁1杯。
晚餐:番茄汤半碗,水煮青菜1份。
减肥方法:一个月中,只需每周3天执行这份减肥食谱,其他时间正常饮食,但晚餐要杜绝淀粉类、油炸类食物。
●瘦身特别推荐:强力瘦身番茄佳肴
1、番茄苹果包心菜汁
材料:番茄2个、苹果1个、包心菜100克、蜂蜜少许。
做法:
①将番茄、苹果洗净切块,将包心菜洗净、切块。
②将所以材料一起放进榨汁机中,加入250c.c.的开水榨汁,然后加入适量的蜂蜜即可。
2、番茄芹菜瘦身汤
材料:猪瘦肉250克、番茄250克、芹菜250克。盐、味精、生姜各适量。
做法:
①瘦猪肉洗净切片,焯水待用。

②水煮滚,放入猪肉、芹菜、番茄、生姜,用大火煮10分钟,再转文火煮90分钟,加入盐和味精即可食用。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