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青椒能减肥吗 两种减肥食谱让你快速减肥

2015/6/10 14:29:07 作者:H1-caiw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吃青椒能减肥吗?含量高达74%~94%,热量低,维生素A和维生素C的含量也极为丰富。一般来说维生素C的含量是番茄的3.5倍,与草莓和柠檬的含量差不多...


吃青椒能减肥吗?含量高达74%~94%,热量低,维生素A和维生素C的含量也极为丰富。一般来说维生素C的含量是番茄的3.5倍,与草莓和柠檬的含量差不多,在蔬菜中居首。常吃青椒可帮助消耗体内脂肪,因此青椒具有促进消化,加快脂肪代谢等功效。

夏季新陈代谢极快,此时若进行排毒减肥,为身体来一次大清理,会对减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用,不用节食不用运动也能减肥?没错!只要正确选择不同的食材和调料,调整饮食,将不同的营养素进行组合,就能达到提升新陈代谢、燃烧脂肪和均衡营养的效果。下面,小编就教你怎样通过简单的食疗,在短时间内达到瘦身的效果。
虎皮辣椒
材料:青辣椒5个,醋,盐,味精,香油,食用油等各适量。
做法:1、将醋,盐,味精,香油等放在一起兑成汁。
2、青辣椒去根去籽后洗干净,用刀切成两半。

3、炒锅放在火上,烧热后放入辣椒,用小火烧至辣椒外表出现花斑就是所说的虎皮状时,加入适量的油,最后放上兑好的汁,迅速翻炒几下就可以出锅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