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餐不吃减肥吗 四大缺点告诉你错的多离谱

2015/6/6 15:25:03 作者:B-liqi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认为晚上不吃饭能瘦身,认为“管住嘴”就等于控制体重,大多数肥胖者为了瘦身,几乎无所不用其及的减肥方式,晚上不吃饭就是一个。那晚上不吃饭能减肥吗?

很多人认为晚上不吃饭在一定程度上能瘦身,认为“管住嘴”就等于控制体重,大多数肥胖者为了瘦身,几乎无所不用其及的减肥方式,晚上不吃饭就是一个。那么晚上不吃饭能减肥吗?让小编为你揭秘。晚上不吃饭能减肥吗?不吃晚饭不能健康的减肥!即使瘦了,也会对胃造成影响,也是一种病态的瘦。而且有不减肥,反而有增肥风险。不吃晚饭会导致“压榨性”的瘦,不吃晚饭会引起血糖代谢紊乱。身体反弹能力强大,一旦进食吸收的快,反弹的也快。

通过一个月不吃晚饭的方式来达到瘦身的效果,能瘦几斤需要看每个人的体质,一个月不晚饭只喝水一般能瘦3-5斤,但是基本上不能减掉脂肪,掉的都是水,这样子我们通过不吃饭来减肥就达不到我们想要的效果哦。

晚上不吃饭减肥缺点1、优质蛋白不足

当我们优质蛋白摄入不足的时候,便会影响整个身体的机能。皮肤变得暗沉、无光泽、易衰老(胶原蛋白流失);新陈代谢紊乱,内分泌失调,长痘(酶和激素不能充分生成);抵抗力下降(缺少抗体);缺乏严重者更会水肿(渗透压无法调节)。

晚上不吃饭减肥缺点2、各种维生素不足

缺少维生素A容易引起肠胃及泌尿系统感染,甚至影响生殖系统。缺少维生素B会使降低碳水化合物及脂肪代谢,易肥胖。缺少维生素会使胶原蛋白合成出现障碍,影响皮肤的弹性及光泽。身体排毒功能出现障碍。抵抗力明显下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