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蕉和醋能减肥吗 揭秘它的神奇功效

2017/12/17 11:43: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都知道香蕉可以帮助我们减肥,醋同样也有这种功效,不过你听没听说过香蕉和醋加在一起的减肥法呢?据说这个方法能月瘦10斤,想知道的朋友就进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Hanna_photo

香蕉是一种很常见的水果,因为口感很好,而且味道又很不错,很受大家的欢迎,而醋是生活中常见的调味品,有人说吃香蕉和醋可以减肥,这个说法正不正确呢?今天就和大家详细的讲一讲。

香蕉和醋的减肥法,其实就是把香蕉用醋泡起来,变成香蕉醋,每天吃饭前或者饭后都喝上几勺,连续喝一个月左右,据说能达到月瘦10斤的效果。

我们都知道香蕉它里面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而膳食纤维是没有办法被身体吸收消化掉的,肠胃就只能够消耗额外的能量把它给排出来,而且有助于促进肠道的蠕动,因此可以解决由积食而造成的体重增加的情况,且还可以解决便秘等烦人的问题。

来源:站酷

而且香蕉里面含有丰富的钾元素,我们都知道人体常常因为摄入盐分过多,而造成身体的钠元素过量,也就会造成钠元素的滞留,容易变成水肿。而香蕉里面的钾元素可以帮助我们人体维持内环境的钠钾平衡,可以把多余的钠排出体外,也就能够有效地帮助改善由水肿造成的肥胖的情况,所以多吃香蕉对于减肥还是有一定的作用的。

来源:站酷作者:focal point

而醋,想必有不少朋友也听过“白醋减肥法”,就是每天喝一大杯醋能够帮助身体燃烧脂肪从而达到瘦身的效果。小编就曾经试过,喝完后整个肚子都热热的,的确很有效。

因此,香蕉醋的减肥法的确是有依据的,醋和香蕉都是帮助我们瘦身的好朋友,每天饭前喝香蕉醋能增强饱腹感,避免等下吃饭吃太多,饭后喝能帮助我们消化食物,有利于减轻肠胃负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